栏目介绍

一、栏目定位与独特价值

原创企业微纪录片及访谈对话《态度》,是中国民族品牌企业向世界表明中国态度的窗口。这里汇聚的是,在新时代背景下勇于担当中国民族品牌复兴重任的精英企业家们;这里展现的是,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民族品牌企业特有的“气质”与“力量”。

其独特价值在于,它以中国企业家“家国情怀”的大格局为视角,以中国企业家“纵横捭阖”的大智慧为主线,以中国企业家“工巧匠心”的大手笔为落脚点,向世人立体诠释“中国民族品牌的真正内涵”。


二、栏目受众

  勇于担当中国民族品牌复兴重任的精英企业家
  寻找最佳合作伙伴的投资人
  锐意进取的中国新生代创业者
  政策制定者、学术研究者等


三、栏目优势

较之目前出现的其它“财经专栏”,《态度》的独特之处有四点:一是名嘴主持,这为该栏目的权威性及广泛的影响力打下了坚实基础;二是采取“热点对话+原创企业微纪录片”的呈现形式,充分展现企业品牌的独有“理性、感性”气质;三是用灵动的视听语言,轻松而又严谨的将“高冷的企业话题”实实在在的落地,进而让观者喜看、爱看;四是通过“话题的精准策划”,让每期节目内容更易形成“社会热点或焦点话题”,进而吸引更多人持续关注。



四、栏目设置

每期《态度》以一个核心话题为主线,用“演播室对话+原创企业微纪录片”的方式进行鲜活、立体呈现。

“演播室对话”重在“谈理”,“企业现场纪录”重在“表情”。“谈理”要谈得“既高屋建瓴又下里巴人”;“表情”要表得“既真切动人又鲜活实在”。

团队介绍

策划方案
 · 访谈节目制作班底; 针对客户量身定做拍摄脚本; 具备百家以上企业拍摄策划经验

拍摄团队
 · 大型论坛峰会摄制团队; 行业内多年节目拍摄经验; 拍摄技术纯熟多样

后期制作
 · 专业配音; 资深的专业人士,多年影视后期制作实施管理经验; 专业后期特效动画包装,剪辑,创造完美视觉效果

合作流程

  • 企业申报
  • 资质审核
  • 采录排期
  • 信息采集
  • 实景拍摄
  • 撰写脚本
  • 确认成片
  • 电视播出
  • 品牌库收录
  • 荣誉牌匾
  • 新闻传播
  • 网络同步